千里

    哈哈哈哈,这两天一直在看南大的微博。本来只是网易侵权一件单纯的事情而已,结果先是有龙五刀片催更吃瓜看戏党,后有下雨天打孩子翻旧账党……于是究竟还有人记得南大的微博最早是因为什么而发的不?我好像没看到几个正经维权的……

    哦跑题了,其实想说的是,看到个盆友发了句“我说不上宽容,但我容易忘。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然后,然后大家就很有默契地,一人一句地,把整个淮南今安在的词,给接龙接下去了……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快抽过去了有木有,南大看到了不要拉我们进黑名单啊!!!!!

    撕逼就是要撕到这个程度才够劲道(喂喂我真是骨灰粉不是黑啊)。

    斜阳下何处挽歌 残灯旁谁人寂寞

    铁甲低吟无人和 风吹浅唱过阡陌

    笑谈戎马江山策 自诩尘世风流客

    盛世散时凄凉色 英雄无以载轩墨

    (顺说我接龙接了最后一句,哈哈哈哈笑得像个蛇精病~~~~~~~~~)

评论